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在《欧洲时报》发表新春祝辞

2024-02-05 22:58

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值此龙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全体馆员,向《欧洲时报》的广大读者朋友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3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疫情防控平稳转段,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国家发展活力勃发,中华文化传承发展,大国外交奋发有为,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征程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印迹。中国政府和人民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这一年,中保传统友好持续深化,政治交往稳步前行,经贸往来不断加强,人文交流亮点纷呈,务实合作成果显著,合作共赢深入民心。

2024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中保两国建交75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驻保使馆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不断巩固中保传统友谊,深化和丰富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推动各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造福两国人民。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海外华侨华人幸福安康!

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