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春意暖暖,福袋送情”春节包发放仪式

2024-01-29 16:14

2024年1月25日,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春意暖暖,福袋送情”2024年“春节包”发放仪式,为在保近400名海外学子、公派教师及学者送上温馨的祝福。

王敏代办转达了祖国对海外学子、公派教师及学者们的深切关怀与牵挂,并代表使馆送上了最诚挚、深情的问候,寄语他们感悟深厚的家国情怀,祝愿他们在求学的征程中有新的收获,即使身在遥远的异国他乡也能品味到幸福与欢笑。

留学生代表表示,祖国是他们的坚强后盾,祖国和使馆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倍感温暖和幸福。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他们一定会胸怀梦想、脚踏实地,以青年学子独有的青春活力,斗志昂扬地在新征程上奋进前行,努力作好中保友谊的桥梁。

仪式结束后,使馆迅速安排力量,将提前准备好的新春“问候”通过邮寄、代表领取等方式,传递到每一位在保学子、公派教师及学者手中。 

教育事务负责人杨天陪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