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身边的中国符号”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2021-08-17 21:15

  为迎接国庆72周年,弘扬中华文化,进一步加强中保两国人文友好交流,中国驻保加利亚使馆现面向保加利亚公民和在保同胞,举办“我身边的中国符号”短视频大赛,展现鲜明的中国元素和中保友好。参赛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保加利亚公民、在保中国公民(常住)

  二、参赛细则

  (一)作品主题

  包括但不限于体现中国文化、发展成就、风土人情、科技制造等主题,以及中保友好交流、民心相通的精彩瞬间。

  (二)参赛要求

  1、每位参赛者可提交1-2个视频作品,并填写作品回执点击下载)。参赛人员将作品和回执发至邮箱:

  chinaembassyinsofia@hotmail.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作品名称”。

  2、参赛视频以横屏呈现,宽高比例为16:9,分辨率为720/1280,时长不超过3分钟。

  3、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不接受侵权和转载作品。作品无标注任何LOGO、网站名称、链接地址等水印。

  4、参赛者自行保存原始文件,以便核实信息时提供。

  5、同意主办单位以宣传、发行、展览、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不另行支付报酬。

  三、投稿截止日期

  2021年9月19日

  四、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并分别颁发价值300列弗、200列弗、100列弗、50列弗Technopolis购物券。

  获奖名单将于9月底在使馆官网和脸书发布,敬请关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驻保加利亚使馆所有。